就业工作 l 我院参加广东省2024届高校毕业生系列供需见面活动

发布者:伍泳尧发布时间:2023-10-23浏览次数:21

10月21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广东财经大学承办的广东省2024届普通高校毕业生系列供需见面活动(经管综合类专场)在广东财经大学广州校区南田径场如火如荼举行。现场还举办了广东财经大学校企对接交流会暨就业实习基地授牌仪式,我院与对接企业广东咏声动漫股份有限公司共建就业实习基地,广东财经大学党委常委、副书记罗贤甲以及广东省教育厅相关处室领导,分别为广东咏声动漫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阎冰颁授“广东财经大学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牌匾和“学生校外就业导师”聘书。广东省教育厅、广东财经大学校领导、各学院主要领导、招聘企业、学生代表出席活动。



学院在专场招聘会摆摊设点,向现场企业宣传学院办学特色与2024届毕业生情况,并组织大四毕业班及大三大二在校生到场应聘、观摩和开展就业市场调研,积极搭建平台,聚焦重点群体帮扶。党委副书记林强亲自驻守现场为同学们提供就业指导、简历修改、就业思想交流等暖心服务。


学院党委书记杨长春表示,学院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按照学校就业工作有关要求深入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实施就业优先战略,抢抓秋季招聘黄金期,持续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千方百计汇聚市场化社会化岗位资源,全力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来访企业表示,此次供需见面会院校的准备工作均很充分,为企业招聘提供了有力保障,希望接下来可以进一步加深校企人才供需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