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l 艺术与设计学院“双百工程”申报辅导会

发布者:伍泳尧发布时间:2023-10-20浏览次数:15

1017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学院在校本部举办“双百工程”申报辅导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林强主讲。辅导员丘庆达老师以及来自不同学院150余学生参加学习。



林强为同学们作了双百工程申报的详细辅导。他从学校双百工程历史、时间规律、赛事拓展、资助政策等基本知识展开讲解,特别引导大一新生深入学习学校相关管理文件,理解各项激励政策的逻辑关系。对选题指南与申报书论证等问题,林强引导同学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工作指南,关注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等国家重大战略和社会热点,深入社会基层开展实地调查研究,用脚丈量土地,把论文写在田间地头;结合暑假百千万工程”“三下乡社会实践的前期成果,组建跨学科专业研究团队,扎实开展协同互助互学,在实践研究的过程长知识长才干。


丘庆达作总结发言,希望同学们根据林强书记的辅导,认真研究、勇于探索,结合实际、有所收获。随后,他对学院的申报工作进行部署,鼓励同学们积极联系指导老师,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学院团委将继续开展三下乡调研方法与成果交流等相关辅导,希望同学们积极关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