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剪影 | 嗨!走进这门,咱是“艺”家人

发布者:伍泳尧发布时间:2023-09-27浏览次数:24

十年寒窗苦泛舟,终得梅花扑鼻香。

四迭芳华迎学子,校园新貌尽开颜。

9月18日、19日阳光洒落在榴园广场,百年石榴古树上一个个硕大的红石榴道说着广财大家庭的喜事,建校40周年华诞来临之际,校园里迎来又一批五湖四海的新学子!广东财经大学2023级本科生、研究生今日报到。艺术与设计学院新录取了231名本科新生,44名研究生。走进这榴园此后咱们就是“艺”家人!




旭日初升,学院书记和志愿者工作人员已驻守报到现场,静候新家人。



嗨,新同学,我是你的师姐!我来帮你搬行李

 

学校的统一部署统一领导下,在学院老师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下,迎新队伍早早已经就位。热心的志愿者们已经搭起了帐篷,为新生们搭建起了报到的临时休息区,志愿者在引导新生报道的工作方面做了充分准备,让我们期待新生的到来!



志愿者们耐心为新生们办理手续

 

在校门口、路口、学生宿舍楼下面,都可以看到师兄师姐们忙碌的身影。炎炎夏日,早已湿透志愿者们的衣衫,只为了更好地给新生提供贴心的指引服务在志愿者的带领下,报道注册、办理手续,新生们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正在慢慢展开,渐渐熟悉校园,成为真正广财“艺”家人。




迎新的现场,学院的老师和志愿者们始终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引导新生找到自己的宿舍楼,他们认真负责,热情洋溢,接过师弟师妹的行李物品。耐心为新生答疑解惑,并帮忙扛起行李前往宿舍。热情体贴的服务,让2023级的新同学们真切地感受到艺院大家庭的关爱与温馨,新生报道各项流程顺利结束。



领导和辅导员老师在迎新现场接待新生和家长


当天晚上,学院领导和班主任、学长学姐到宿舍看望新同学。

 

在这里,艺术与设计学院

向全体大一新生致以最美好的祝福

在未来崭新的旅途中

希望你们展翅高飞

明确自己的人生目标

赤诚常存

不断超越自我

创造无限可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