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 “学习二十大,学工在行动” 红歌合唱比赛

发布者:伍泳尧发布时间:2022-11-24浏览次数:58

为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展现广财学子风采,丰富校园文化生活,2022年11月22日艺术与设计学院佛山校区组织开展了“学习二十大,学工在行动”班级合唱比赛,学习和感悟红色文化,增强班级的凝聚力,形成良好的班风校风,培养学生们的爱国爱校情怀。


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我们要继往开来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继承伟大的建党精神、发扬光大!习近平总书记对传承红色文化高度重视,反复强调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本次红歌合唱赛曲目包括广东财经大学校歌和各班自选红歌,在同学们的精心排练下以及辅导员的指导下,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在班级合唱中,一个又一个“我”齐心协力,形成了“我们”。指挥充满感情与力量,歌者充满感情,激情澎湃,呈现出坚不可摧的团队力量。树木在森林中相依偎而成长,星辰在银河中相辉映而璀璨,一个个激昂认真的同学,整齐且洪亮,彼此相互配合,无不彰显着班级团队精神。


2022级产品设计2班



2022级环境设计1班



2022级环境设计2班



2022级视觉传达艺术1班



2022级数字媒体艺术1班



 一声声奋进,展示了一种精神,一种坚持,一种信念,一种力量,让人无不感受到青年的朝气与活力。此次合唱不仅展示了广财学子奋进向上的风貌,更是让我们青年体会到生命不息,奋进不止,在未来的生活和学习上也要迎着奋进的光芒,沿着奋进的方向我们会更加勇敢坚强!



获得院内赛一二三等奖的分别是:



一等奖:





2022级数字媒体艺术2班



二等奖:





2022级产品设计1班



三等奖:





2022级视觉传达设计2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