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诚信教育周专题活动

发布者:李勇平发布时间:2021-12-17浏览次数:138



进入学期末阶段,艺术与设计学院狠抓学风、考风建设,开展开展诚信与纪律教育周活动。1213日学院召开辅导员主题会议,部署落实纪律教育工作,启动系列专题活动。

14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林强主持本科生“诚信与纪律”主题教育大会,以诚信考试、疫情防控纪律、防网络电信诈骗、宿舍文明等方面分别进行教育总动员,组织同学们学习《广东财经大学学生纪律处分规定(试行)》,结合违反考试纪律的典型案例进行考试纪律教育,帮助学生更好地理解学校的规章制度,自觉维护良好的考风考纪,引导学生树立“诚信为本、严谨求学”的思想,增强遵守考试纪律的强烈意识。

连日来,各年级辅导员通过线上线下分别召开年级大会,各班开展诚信主题班会,每个同学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层层落实教育和动员,帮助同学们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期末学习中,提前规划复习,从容迎考。辅导员还专门召开学生干部教育培训会,动员党员干部关心帮扶学业困难学生,开展结对帮扶活动,为学业困难学生提供学习适应、学习方法、学业辅导等方面的帮助,引导学业困难学生分析和形成适合自己的学习策略,提升学习成绩。


林强副书记主持诚信与纪律主题教育周活动,亲授思想教育课


诚信与纪律教育大会

李民宇老师召开2021级学生干部诚信与纪律教育培训会


李勇平召开20级学生干部诚信教育培训会


陈琪老师召开19级党员干部动员会


           

黎瑶老师召开2018级毕业班线上线下考试诚信教育大会


全体同学签订考试诚信承诺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