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我院师生走访香雪制药集团校友

发布者:李勇平发布时间:2021-12-14浏览次数:179


2021128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林强率学院媒体团代表走访香雪制药集团,看望工作校友,参观广东凉茶博物馆、芳香园和集团党建工作室,深入了解校友的工作、生活和成长情况。并就校企党建互促、校友导师聘任、校企教学实践基地共建、非遗文创开发、课题研究等方面进行交流。


现任职香雪制药集团企业文化部经理、香雪综合党支部书记、广东凉茶博物馆馆长的2007级动画专业毕业校友朱学艺陪同师生参观企业,详细介绍广东凉茶博物馆教学实践基地的使用情况,对近期学院实践教学的选题、质量评价交换了意见。校友还接受学院媒体团同学的专访,向师弟妹介绍十年来职业发展与生涯规划的心路历程与学习、工作经历,分享成长感悟,寄语学弟学妹们要珍惜在校学习的光阴,养成良好学习和生活的自律习惯,重视综合素质培养,拓宽知识面,培养终身学习能力,适应社会发展。


校友欣然接受林强副书记邀请,出任本科生校友学业导师,为助力师弟妹的成长成材作奉献。


体验中药香囊的制作


体验大数据技术在中医养生业的探索


校友介绍行业发展


研究中药历史文化


校友传授中药草本知识


铁树开花也是药


两面针牙膏用多了,“两面针”中药真貌你见过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