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三维动画短片

发布者:李勇平发布时间:2020-04-29浏览次数:489

指导老师:冼腾飞

设计说明:

      我们的作品是根据诗歌《Time》来进行创作的,使用C4D作为表现工具,结合诗句中的意象来思考与想象画面,制作出我们脑海中的场景,时间一直是一个很广泛的命题,我们看不见摸不着,但是它却通过各种各样的形式出现。设计过程中,我们运用到了眼睛的元素,我们的理解是,眼睛看到的客观事物和我们脑海中想象的主观事物是不同的,我们透过眼睛进入到另一个世界—回到现实—进入另一个世界这样的转场运用,和镜头切换衔接起来,来达到诗歌想要给留给别人想象空间的理念。

      画面的色彩我们根据诗歌的基调进行创作,总体是是偏冷的梦幻色系,以这样的颜色来描述诗中那种奇幻的意境,以浅蓝、紫、粉色作为点缀,和诗歌所要表达的回到现实中相呼应,提高画面的层次。
我们通过三维渲二维的方式,画面更注重以色调、音效和变形图像为主的形式来展示这首诗歌的唯美,用我们理解的另外一种形式来诠释“时间”这个概念。


作品展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