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喝热水》二维动画短片

发布者:李勇平发布时间:2020-04-28浏览次数:490


指导老师:杨林


设计说明:


    《多喝热水》主要讲述了一个女生在生理期的日常小故事,以夸张幽默的日式风格来表现女性在生理期所会遭受的疼痛,片中通过生理期的形象拟人化,让女主角与它斗智斗勇,同时也借鉴了一些知名原画师的动作分镜,例如今石洋之,中村丰等,从而展开了一场激烈的战斗,同时片中也大胆运用了听电台放音乐的方式来配合动画的节奏。

  一方面,我们也希望男性朋友在观看这畅快淋漓的战斗时,也更能理解女性的不易,当在现实生活中能更加关心、体和尊重女性,比起多喝热水,一碗姜汤、一片暖宝宝更能缓解女性在生理期的痛苦。

  另一方面我们想表达,生理期对于女性,是一个不可避免的问题。就像生活中,总会遇到很多无法避免的问题,在遇到这些问题的时候,我们不要害怕,要像片中的女主一样勇敢的与它做斗争。    



作品展示:




镜头展示:





角色设计:




场景展示:






宣传海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