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树武 到我院调查研究​

发布者:伍泳尧发布时间:2019-10-17浏览次数:338

10月12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树武莅临我院,就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专题调研。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江晓铃等一同参加。艺术与设计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等参加调研。


学院党委书记彭翠峰首先介绍了学院概况和党建工作,随后从“一岗双责”落实情况、领导机制、纪律教育月开展情况、作风建设开展情况、抓早抓小机制落实、从源头防治腐败以及存在问题和建议等方面就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情况作了汇报。彭翠峰说,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始终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学院重要工作,将党风廉政建设与学院业务工作相融合,发挥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的示范带头作用,敢于担当,积极作为,营造了良好政治生态和工作氛围。


江晓铃对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建议,要求学院主要负责人要与领导班子成员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依规做好党务院务公开、做好谈心谈话工作记录等。


陈树武充分肯定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他说,艺术与设计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既有高度也有落实,既有纪律的约束、管理的尺度也有人文的关怀,有利于建设一个廉洁、高效,被师生拥护的坚强领导集体。他还要求学院党委领导班子要严格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好“一岗双责”要加强监督,充分发挥好学院党委“纪检委员”的作用;要结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师生办实事做好事,解决学院发展瓶颈问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