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 彭翠峰任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

发布者:伍泳尧发布时间:2019-06-28浏览次数:360


2019年6月26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在综合楼901会议室召开会议,宣布彭翠峰、王小波同志职务任免决定。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郑金栈、学院领导班子、办公室主任等参加会议。


郑金栈宣读了学校党委任命彭翠峰同志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委员、书记以及原书记王小波同志免职退休的文件。他高度肯定了王小波同志自2017年6月担任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以来,与学院班子成员一起带领全院师生,在双硕士点申报、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等各项工作中付出的辛勤汗水、作出的突出贡献、取得的优异成绩。同时,他强调彭翠峰同志任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是学校党委统筹全局、慎重研究决定的,并从政治素养、大局意识、管理能力、工作实绩等方面介绍了彭翠峰的基本情况。


彭翠峰感谢学校党委的信任,表示艺术与设计学院是一个发现美、创造美、享受美的地方,学院团结和谐,充满活力和创造力,能成为“艺家人”是一件非常美好和幸福的事。她表示,将不辜负学校党委和全院师生的期望,与学院班子成员通力合作、率先垂范、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努力推动学院发展迈上一个新台阶。最后,她对原书记王小波为学院的付出和贡献表示感谢,并祝福王小波的退休生活幸福、美满。


王小波回顾了与学院班子成员团结共事,与全院师生携手前行为学院发展不懈努力的美好时光,感谢学校党委和全院师生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希望学校党委继续给予艺术与设计学院更多的指导和帮助。王小波期盼在彭翠峰书记、杜肇铭院长的领导下,全院师生共同努力,聚精会神搞建设,努力促进学院的新发展。


杜肇铭等学院班子成员纷纷表示,衷心感谢并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热烈欢迎彭翠峰同志担任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并肯定了王小波为学院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表达了对王小波同志的不舍之情,热情邀请王小波常回学院走一走,看一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