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财经学院文化传播学院莅临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者:伍泳尧发布时间:2018-11-09浏览次数:619


2018119日,广西财经学院文化传播学院吴勇院长一行8人莅临广东财经大学考察交流,双方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进行座谈。艺术与设计学院杜肇铭院长、王少斌副院长、刘海飒教授、刘琼琳副教授、敖景辉副教授等7人参加座谈。



杜肇铭对吴勇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就艺术与设计学院的整体办学情况做了简单介绍。随后,吴勇介绍了文化传播学院的师资队伍、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信息。紧接着,双方就贯彻落实新时代全国高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实践教学、专业课程设置、产教融合、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硕士点建设、创新创业教育 、美育教育等展开了广泛交流和深入探讨。



吴勇对我方的座谈安排表示感谢,希望通过借鉴我院经验,规划好文化传播学院的发展。

杜肇铭指出,文化传播学院的来访给我们带来了新的观点、新的思路,新的启发,希望两院以后会有更多交流,彼此学习,相互促进。



会后,吴勇一行还参观了校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