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教工羽毛球赛火热开打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21浏览次数:195

2017年12月18日,教工羽毛球赛赤沙羽毛球馆举行。

 

开始进行的是小组赛,小组赛第一个对手是工商管理学院。第一场混双,开场双方都有点紧张,局面陷入拉锯,但老师们逐渐进入状态,李勇平老师和熊青珍老师连续得分,最后以2:0获得开门红。

 

但是第二场显得更为“温柔”,汪欣副院长和李愿方副书记一前一后,你攻我守,最终以2:0获得第二场胜利。

 

第三场女双出战的王小波书记和张雪娜老师以及第四场男双出战的杜肇铭院长和李呈让老师依靠强大的实力、默契的配合连下两场,赢得四连胜!随后进行的男双和女双比赛略显激烈,但艺院的老师们顶住压力,最终以5:2的总比分击败工商管理学院,顺利进入十六强。

 

中午过后,我院在十六强抽签中抽到了上届冠军三水校区代表队。下午三点,艺院老师们迎来了与三水校区代表队的焦点对决。强强对决的第一场是混双,艺院出战的是张可乐老师和张雪娜老师组成的最强组合,由于对手的实力一上来就拿下一局。第二局场面也显得焦灼,但张可乐老师和张雪娜老师凭借得当的战术与默契的配合,一直保持比分领先,随着张可乐老师一记漂亮的后场杀球,最后以2:1逆转取得首胜。

 

随后,三水校区代表队依靠强大的实力在第二场混双中将总比分扳成1:1;第三场女双,李雨婷老师的犀利杀球和刘月圆老师的后场高远球打得对手防不胜防,最终将总比分改写为2:1;第四场男双,由于三水校区代表队的男双实力强大,轻松战胜我们男双,将总比分扳成2:2;在接下来的女双和混双两场比赛中发挥出了正常水平连胜两场,将最终总比分锁定为4:2,强势挺进八强。

 

紧接着的是八进四的比赛,面对外国语学院代表队,艺院的老师不畏强敌,最终艺院代表队依靠强大的实力顺利进入四强。

 

在这场教工羽毛球比赛中,除了个人的球技和战术之外,更重要的是教工之间的默契配合;赢球时,为队友加油欢呼;输球时,互相鼓励打气。比赛有输赢,但这种情谊超越了输赢,在比赛中获得友谊与温暖才是比赛的真谛。

 

 

比赛过程 -摄记-吴宏熙

 

为队友欢呼  -摄记-吴宏熙

 

教工合照  -摄记-吴宏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