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财经大学2017年田径运动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0-29浏览次数:432

正值广财华诞,为了激发同学运动兴趣,让同学们更关注于体育教育建设,我校迎来了另一大盛事——广东财经大学2017年田径运动会。

 

本次广东财经大学2017年田径运动会举行时间为两天,首天开幕之时,各个学院代表方阵手持院旗,迎面踏来,展现出了广财学子们的朝气蓬勃,元气满满。

 

开幕之际,黄晓波书记发表讲话,宣布广东财经大学2017年田径运动会开幕式正式开始,提出了“我运动,我快乐,我健康”的口号。随后,人文与传播学院运动员代表刘冰宣誓“为班级争光,为学校争彩”;裁判员代表刘丽欧老师宣誓。接下来教工职员的广播体操表演和啦啦队的舞蹈表演,正式拉开了广东财经大学2017年田径运动会的帷幕。

 

本次运动会中,艺院院长杜肇铭获得教工男子丙组飞碟第二名,艺院的张丽老师获得女子100米冲刺冠军,艺院副院长王少斌获得男子丙组飞镖第三名,艺院辅导员张雪娜老师获得女子立定跳远第七名以及女子50米短跑第三名,李子老师获得女子400米第四名,廖宇非老师获得800米第三名,艺术与设计学院分工会荣获教工组团体总分第一名。

 

学生的表现也十分值得让人骄傲,学生钟嘉慧获得女子组铅球第三名;学生黎妙淇获得女子标枪第九名;学生黄博浩获得男子1500米第五名;学生张斌彬获得男子400米第五名。

 

在本次广东财经大学2017年田径运动会的闭幕式中,同学们都观赏到精彩的闭幕表演,随后副校长杜承铭发表讲话,提及到本次运动会促使我们广东财经大学各个学院的运动文明和精神文明双丰收,以及奥林匹克精神的宗旨“勇于展现自我,超越自我”。最后,广东财经大学2017年田径运动会顺利闭幕。

 

本次运动会充分彰显了运动健儿们顽强拼搏的精神,不仅带来精彩的表现,而且勇敢地展现自我,甚至突破自我,相信我们艺术与设计学院能掀起一场全院运动风,各个老师同学能够在体育中强身健体,培养团结互助的能力,为艺术与设计学院增添光彩。

 

开幕式裁判员宣誓  -摄记-谢文健

 

艺术与设计学院大本营  -摄记-吴宏熙

 

艺术与设计学院老师大合照  -摄记-谢文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