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I 我院领导率毕业生“集目传媒”应聘岗位

发布者:李勇平发布时间:2022-05-25浏览次数:199


520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林强、数字媒体艺术系副主任梁羡荣,率应届毕业生走访广州集目传媒(广州集目广告有限公司),并现场推荐毕业生应聘企业岗位。



       师生一行受到“集目传媒”高管戴锦祥先生的热情接待,引领同学们参观企业各部门,了解企业的工作环境和硬件设施,并邀请师生在会议室座谈,为大家详细介绍企业的业务与用人要求。展播了企业的宣传资料和企业制作的各类影视作品,展现企业实力。林强向企业方介绍我校影视与数字媒体艺术、视觉传达设计等专业的办学情况,指出目前企业业务所涉及的专业人才,我校皆具现成相关岗位的专业人才培养,企业岗位与学校人才培养定位匹配度高,提议可以从人才供需、教学、产品开发等全方位建立深度校企战略合作。双方就当前全球疫情冲击下行业发展形势与国家经济政策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为同学们进一步明晰就业规划理清思路,端正就业思想。系主任梁羡荣向企业高管介绍毕业生情况,随同走访企业的毕业生,纷纷递交求职简历和个人作品,接受企业HR的面试。


集目传媒”是一家以创新为核心的,专注于影视、动画和产品展示设计等的专业影视广告传媒公司。与国内湖南卫视等多家媒体,以及香港地区娱乐界都建立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在广州、长沙、北京都建有分支机构,形成闭环产业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