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I我院产品设计系走访创显科教促就业

发布者:李勇平发布时间:2022-05-25浏览次数:134

`


新冠肺炎疫情自爆发以来,对经济社会发展和劳动力市场秩序造成重大冲击,毕业生就业遭遇前所未有的影响,面临巨大压力。为促进毕业生更优更好就业,产品设计系多措并举促进毕业生就业。


517日,产品设计系主任敖景辉、副主任刁培煌走访广州创显科教股份有限公司拓岗促就业。广州创显科教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显、德国埃森造型艺术学院中国代表处项目主管周晨、德国埃森造型艺术学院中国代表处项目主管刘宏辉参加座谈交流。


敖景辉介绍了我院产品设计系的发展情况、建设水平、专业特色及人才培养质量等情况,希望通过此次走访,深入了解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和要求,拓宽本科生就业渠道。同时,希望依托校企资源共建,赋能高校科研及教学研究,共同推进高质量人才培养。


周显表示,广州创显科教股份有限公司在智能智造、智慧教育、物联网领域处于领先地位,实力雄厚,发展前景良好,公司一直以来重视科研建设,对优秀人才有实际需求,期待高校优秀毕业生加入团队作为人才储备力量,未来希望与广东财经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在科研及教学研究有进一步的合作与交流。双方就加强科研共建、金课建设及学生就业辅导等方面达成共识。



校企代表合照



座谈交流


产品设计系近期多次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就业工作。515日,产品设计系就业工作推进会上,敖景辉、刁培煌向系室教师传达学院就业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部署相关工作,落实专业导师就业育人岗位责任,发动全体教师为毕业生推荐就业岗位,提供就业思想、应聘技巧等辅导工作,助力2018级毕业生顺利就业。




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518日,产品设计系面向2018级毕业生召开毕业生就业辅导会。会议上,敖景辉介绍了今年的就业形式,对毕业生的就业情况表示关切。各教师纷纷出谋划策,为毕业生拓展就业思路、分享求职技巧。




毕业生就业辅导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