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院山海造型社

发布者:伍泳尧发布时间:2024-03-23浏览次数:285

山海造型社是我校刚成立的一个新社团,该社以绘画作为主要方向,开展素描、油画、色粉画、水彩画、漫画板绘等画种的探讨与研究 。社团日常工作就是画画,画画,还是画画~至于画什么嘛,没有太多的限制,自由发挥,社团还会组织室内室外的写生活动。                                                 

指导老师

谢璞骅

 

谢璞骅老师2004年赴世界四大美院之一的俄罗斯圣彼得堡列宾美术学院版画系学习,师从俄罗斯功勋艺术家克里姆·李教授、亚历山大·安德烈夫教授。2011年硕士研究生毕业。2012年至今任广东财经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基础教研室讲师。山海造型社指导老师之一。

 

钟立生

 

钟立生,广东财经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教授。主讲《美术鉴赏》《色粉画》等课程。研究方向:美术与设计教育、绘画创作。社会兼职:中国画家协会会员,广东省美术家协会会员。兼任山海造型社指导教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