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发布者:伍泳尧发布时间:2021-10-08浏览次数:445

学院现有2020级、2021级和2022级三届研究生,共97人。其中学硕22人,专硕75人,内含党员9人。

学生工作以党建为引领,以立德树人为根本。首先,不断壮大思政队伍,充分发挥专业教师、辅导员、管理人员等各方作用,建立以书记、导师、专职辅导员、兼职辅导员、辅导员助理为主体的思政工作队伍,打造全员育人共同体;其次,聘请硕士生导师和学科秘书担任兼职辅导员、专业教师担任学业导师、办公室主任担任党委组织员;第三,实行教师“一对一”就业指导制度,建立教师指导学生课题申报、参与竞赛和各种活动的激励机制。

在以上机制下妥善完成新生入学手续、奖学金评定、疫情防护、学业中期考核、论文开题答辩等各项工作。开展各类文化表演及艺术实践活动,鼓励学生参与竞赛及课题申报。当前研究生独立主持省级课题1项,校级创新计划课题、双百工程课题共20项,发表EI会议论文5篇,在《装饰》发表设计作品1项,国内外设计竞赛金奖12项,其他作品及论文获奖20余项。


  研究生与本科生党员共同观看二十大直播


研究生支部党员党日活动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