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校企合作座谈会

发布者:李勇平发布时间:2021-10-13浏览次数:334

为深度开展校企合作,促进产业联动,提升育人成效。10月12日上午,尚诺柏纳空间策划联合事务所董事长、总裁办总裁王赟,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环境设计系主任、副教授周峻岭,尚诺柏纳空间策划联合事务所秘书处(以下简称SNP)主管钟淑莹,秘书处总裁助理陈诗卉,见习人事主管李敏莹等一行莅临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校企合作座谈会。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彭翠峰、院长王少斌、副院长李雨婷、副院长宋琦、敖景辉副教授、张宇奇副教授、王仲伟博士、马越博士等参加了座谈会。

 


彭翠峰书记对SNP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能探讨出更多的校企合作模式,在未来的深入合作中实现互通有无、互促共赢、共同发展,为国家、为社会培养更多的设计精英人才。王少斌院长介绍了艺术与设计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充分发挥SNP作为广东财经大学校外实践教学基地作用,在企业实践、课题研究、打造课堂、实验室建设等方面有更多的深度合作。  


王赟董事长对艺术与设计学院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就SNP公司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品牌战略、课题展示、战略合作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的合作与交流,担负起企业为国家培养精英人才的责任和使命。



与会人员分别从不同角度进行了深入、细致地沟通交流。双方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友好交流、互帮互助,实现深度合作,共赢发展。


合影


尚诺柏纳空间策划联合事务所是广东财经大学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创立于2008年, 系一所综合建筑室内空间与陈设艺术服务的设计品牌。经过10余年地产服务经验积累,SNP已成为一家跨界化、综合化、一体化的专业设计机构。SNP 致力于以独特、专业的设计风格和生活理念,为客户打造卓越和难以忘怀的内建筑空间体验,设计项目涵盖高端住宅、别墅、酒店式公寓、会所、销售中心、商业综合体、高端购物商场、五星级写字楼、酒店及家具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