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学子在第13届大广赛获9项国奖

发布者:伍泳尧发布时间:2021-09-24浏览次数:1013

2021年“中国大学生好创意”第13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获奖结果917正式发布。我院获全国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共9项,其中,陈玲杰老师指导张静怡同学的互动类《熬夜研究所》获得全国总赛区评审一等奖,蒙萃桦老师指导林钰旋同学的平面类《洁净“一步到位”》、杨林老师指导的蔡紫丹同学和刘小菲同学的动画类《快乐开启即刻清心》获得全国总赛区评审二等奖,陈玲杰老师指导陈丹霞同学的互动类《哇哈哈早餐庄园游》获得国家三等奖。此外,文化创意与旅游学院(湾区影视产业学院)获优秀奖4项,人文与传播学院获优秀奖1项。这是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以下简称:大广赛)创办以来,我校获得的最佳成绩,取得历史性突破。本届大广赛全国共有29个赛区,自3月开启征稿,全国1679所院校共计481947组作品参赛。

大广赛由政府指导、学生为主、企业参与、专家评审、专业机构主办。大赛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教兴才为己任,搭建了以赛促练、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立德的实践教学改革平台,推动大学新闻传播、广告艺术教育的人才培养模式和实践教学的改革。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大、覆盖高等院校广、参与师生人数多、作品水准高的全国性高校广告艺术竞赛。自2005年第1届至今,成功举办了13届共14次赛事,全国共有1679所高校参与其中,超过百万学生提交作品。参赛作品分为平面类、视频类、动画类、互动类、广播类、策划案类、文案类、营销创客类、公益类九大类。

自第1届大广赛创办以来,艺术与设计学院遵循“促进教改、启迪智慧、强化能力、提高素质”的竞赛宗旨,积极组织并带动兄弟学院师生参赛,至今累计已获得该赛事国家级奖项76项(全校共获90项),其中国家级一等奖3项。多年来的“赛事进课堂”教改实践,有效促进我校广告、设计、艺术教育的课程设置、教学内容和方法的创新,极大地提高了大学生的动手能力、实践能力、策划能力和综合能力。促进了人才培养模式改革。

(大广赛官网链接http://www.sun-ada.net/home/search/index


13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我校奖项一览


【获奖作品】


张静怡的《熬夜研究所》获得互动类作品全国一等奖(指导老师:陈玲杰)


林钰旋同学的《洁净“一步到位”》获得平面类作品全国二等奖(指导老师:蒙萃桦)


蔡紫丹、刘小菲同学的《快乐开启即刻清心》获得动画类作品全国二等奖(指导老师:杨林)


陈丹霞同学的《哇哈哈早餐庄园游》获得互动类作品全国三等奖(指导老师:陈玲杰)


优秀奖作品:《创意我无限》(平面类)指导老师:蒙萃桦,参赛者:张静怡、蒋晓彤


优秀奖作品:《新守株待兔》(影视类)指导老师:安海波,参赛者:郑心悦、何翠旋、邱佳娜、冯严津、成佳佳


优秀奖作品:《牙齿小指南》(互动类)指导老师:陈玲杰,参赛者:李嘉欣


优秀奖作品《俩》(视频类)指导老师:安海波,参赛者:郑心悦、何翠旋、邱佳娜、冯严津、成佳佳


优秀奖作品《义乌未来城》(平面类)指导老师:冼滕飞,参赛者:唐嘉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