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参加“造形•共生-广东大学生毕业设计作品展”暨“设计青年说”活动

发布者:伍泳尧发布时间:2021-09-24浏览次数:158

2021916日,广东财经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张宇奇副教授及毕业生代表一行,前往东莞国际设计周加“造形•共生-广东大学生毕业设计作品展”暨“设计青年说”活动,广州美术学院、广州工业大学、广州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广东省陈设艺术协会等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造形•共生-广东大学生毕业设计作品展”由广州美术学院建艺术设计学院、广东工业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广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广东财经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等八家高校参加,在东莞国际设计周进行,以“造形·共生”位主题,通过平面、视频、实物等组成广东大学生毕业设计作品展,展示广东环境设计专业的最新教育、教学成果。


环境设计系的优秀毕业设计作品参加本次展览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本次“设计青年说”活动,邀请各参展高校优秀毕业生代表到场,以现场提案的方式,分享其毕业设计作品、理念、观点及成果,高校老师将犀利点评,温情寄语。我院环境设计系2021毕业生代表朱煜同学就其毕业设计作品进行分享,以《设计系统与后疫情时代老人友好交往社区为题,分享毕业设计成果,充分体现了扎实的专业基础。张宇奇老师就广东工业大学等高校毕业设计作品进行点评,给予高校毕业生代表们宝贵意见。


《设计青年说》讲堂现场


张宇奇副教授现场点评


最后在广东省陈设艺术协会会长胡小梅女士的美好寄语中,《设计青年说》讲堂圆满结束,也愿未来有越来越多有担当有作为的年轻设计师,在设计领域乃至行业领域谱写辉煌的篇章。


参加《设计青年说》活动师生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