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新任领导干部 任职宣布大会

发布者:伍泳尧发布时间:2021-07-24浏览次数:406

2021年7月20日,艺术与设计学院在综合楼901会议室召开新任领导干部任职宣布大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罗贤甲、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杨长春出席会议,学院新任、离任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彭翠峰主持。



杨长春宣布了学校党委任免决定:
任命彭翠峰同志为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委员、书记;林强同志为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委员、副书记;王少斌同志为艺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李雨婷同志为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试用期一年);宋琦同志为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试用期一年)。

免去杜肇铭同志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委员、副书记、院长职务;李愿方同志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委员、副书记职务;汪欣同志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职务。





新任领导王少斌、林强、李雨婷、宋琦分别作了任职表态发言。表示感谢学校党委的肯定与支持,感谢前任领导班子为学院发展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态一定不负众望,团结带领学院师生迈向新的、更加美好的未来。

离任院长杜肇铭同志表态坚决服从学校党委的决定,他深情回顾了2008年以来学院发展的历史脉络,衷心感谢大家对他任职以来的支持与帮助,表示将全力配合新一任班子的工作,并预祝学院发展迈上一个新的台阶。随后离任副院长汪欣同志、副书记李愿方同志依次作了表态发言。

续任党委书记彭翠峰同志对学校党委一直以来的指导、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能够继续留在学院工作、为师生服务表示高兴和荣幸!对离任领导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祝福!表态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继续发扬艺术与设计学院优良传统,和新任班子成员一起,履职尽责、担当作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团结带领全院师生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建设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贡献力量。


罗贤甲做总结讲话。他说,艺术与设计学院是一个年轻有为、朝气蓬勃的学院,一直以来,学院领导班子团结奋进、攻坚克难,在党的建设、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发展态势良好,为学院的进一步提升打下了坚实基础。他对学院新一任领导班子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讲政治、讲团结。二是抓学习,提能力。三是强作风,严纪律。四是快入角,抓落实。他强调,新起点、新征程、新气象,艺术与设计学院新一任领导班子一定要延续优良传统,寻求更大突破,开拓崭新业绩,将学院发展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会后,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感谢仪式和颁奖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