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 我院举行校友代表大会暨第二届理事会换届大会

发布者:伍泳尧发布时间:2021-05-18浏览次数:429

2021年5月15日下午3点,广东财经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校友代表大会暨第二届理事会换届大会于广州校区正心堂举行。广东财经大学党委常委、副书记罗贤甲、校友办主任曹阳、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政领导、在职教师代表、各界校友代表以及学生党员干部等出席本次会议。



学校党委副书记罗贤甲致辞。他对我院此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罗书记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了校友们对母校发展所作出的贡献。


罗贤甲副书记致辞

罗书记表示学校去年11月召开了更名大学后的第一次党代会,确定了建设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的战略目标,要实现这一建设目标,学校面临的困难还很多,必须充分调动各方积极因素,充分依靠一切可以依靠的力量,特别需要广大校友强有力的支持,希望广大校友在新征程上与母校携手并进,为母校事业发展提供更有力的智力支持、信息支持、物质支持和精神支持,助推学校早日建成粤港澳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同时也表示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学校永远是校友们事业的加油站,永远是校友们心灵的栖息地。


黄亚芳校友作为换届筹备工作汇报

会议听取06级广告设计专业黄亚芳校友汇报我院校友会换届筹备工作情况并审议通过了《广东财经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校友会管理办法(修订案)》,选举黄卓勋为会长,黄晶晶为秘书长,陈新国、卢奕诚为常委副会长,郑鲁豪、刘月圆为常委副秘书长,全国庆、黄亚芳、朱学艺、邱立军为副会长,黄晨子、谭燕、朱晓宇、蒋燕嫦、李婷婷、何曼玉、陈飞芸为副秘书长。校友黄卓勋当选学院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并由他提名钟艺志、张琼芳和陈思溯校友为名誉会长。学校校友办曹阳主任确认选举结果并发表讲话。他对本次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希望我院校友会结合专业特点办出特色,办出水平。


当选会长黄卓勋校友讲话


当选会长黄卓勋校友讲话


罗贤甲副书记为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颁发聘书


杜肇铭院长为秘书长、常委副秘书长颁发聘书



会议最后,学校领导和校友们一同举行了“校友之家”揭牌仪式。彭翠峰宣布广东财经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校友代表大会暨第二届理事会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校友之家”揭牌仪式


校友代表大会后,举行了“文创服务发展研究中心”成立仪式


杜肇铭院长介绍“文创服务发展研究中心”的成立情况,期待在学院和校友们的共同努力下将中心打造成一个有社会影响力、有价值输出、有沉淀积累的创新服务平台。郑鲁豪校友表示将以学院为依托,以中心为平台和广大校友一起共同探索、研究文化创意的多元化服务模式,致力于新文创新服务的发展研究,将中心打造成校友与学院深度链接的重要桥梁之一,为携手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杜肇铭院长介绍中心情况


郑鲁豪校友讲话


随后,举行了“文创服务发展研究中心”揭牌仪式


“文创服务展研究中心”揭牌仪式


最后,杜肇铭院长分别与卢奕诚、郑鲁豪校友签署“文创服务发展研究中心战略合作协议书”。




学校领导、校友以及在场师生合影留念,此次会议圆满结束。希望在接下来的时光里,广大校友与学院携手


并进,共同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大会合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