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 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 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发布者:伍泳尧发布时间:2021-01-15浏览次数:245

2021113日上午,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粤财大党办202024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在综合楼901会议室召开了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大会。学院党委彭翠峰书记、杜肇铭院长、李愿方副书记、汪欣副院长以及无党派人士王少斌副院长,各教、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各委参加了述职评议考核大会。会议由杜肇铭主持。

彭翠峰作动员讲话。她说,支部2020年度述职评议考核,要聚焦支部建设,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突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落实党建责任,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第一党支部宋琦书记、教第二党支部张宇奇书记、学生第一党支部黎瑶书记、学生第二党支部李勇平书记分别进行了述职。宋琦说,经过两年的建设和认真准备,教师第一党支部“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和“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顺利通过省委教育工委、教育部的评审,顺利结项,这是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努力的结果,也离不开院党委学校党委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宋琦就管理和监督党员有力、教育党员有力、组织师生有力、凝聚师生有力,宣传师生有力、服务师生有力七个方面就支部建设做了具体阐述。张宇奇就教第二党支部在政治学习、疫情防控、艺术乡建、美育教育与校园景观设计等方面做了具体汇报。李勇平就学生党支部的政治学习、三会一课、党员发展等情况做了总结汇报。

    与会领导对各支部的党建工作进行了点评,李愿方号召学生党支部积极对标教师第一党支部,挖掘内涵,开发潜力,打造学生支部党建特色品牌。王少斌充分肯定了各支部、师生党员在疫情防控期间表现出的责任与担当。汪欣从课程思政建设方面对教师党支部的工作提出了新的期望。杜肇铭肯定了支部建设在促进学院发展上的积极作用,要求各支部要加强横向联系,创新工作模式,激发支部活力,提升支部党建质量。彭翠峰要求各支部要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充分发挥学院学科与专业优势,将党建与业务相结合,不断强化内涵建设和特色发展,努力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彭翠峰还强调,各支部要加强政治学习,狠抓疫情防控,打造各自特色品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最后,与会人员就4个支部的党建工作进行了测评,提出了意见建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