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 学校党委郑贤操书记到艺术与设计学院调研指导党代会精神学习贯彻工作

发布者:伍泳尧发布时间:2021-01-02浏览次数:372

郑贤操听完汇报后,对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落实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工作、党代会后学院发展的蓬勃生机和干事创业的精神风貌予以充分肯定,认为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建工作成绩突出,学院发展日新月异。就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郑贤操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好、把握好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凝心聚力,锐意改革,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的示范引领作用,以一流党建引领学院发展,对标学校建设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的目标,将学院建成大湾区一流艺术与设计学院。


郑贤操肯定了艺术与设计学院师生校园文创产品开发的爱校情怀和新颖创意,他指出,高品质的校园文化产品彰显学校特色和文化底蕴,是一张亮丽的名片,可以传承学校的历史文化和精神风貌,提升在校师生的自豪感,增强毕业校友的归属感,加深广财大在社会大众心目中的形象,有利于建设爱校荣校的校园文化。艺术与设计学院要就校园文创产品深挖内涵、塑造品牌、传递情感、促进交流,凸显文创产品的实用性,特色性、文化性、创意性、审美性和纪念性,推出一批以“财子、”“财女”为代表的经典文创产品。

郑贤操希望艺术与设计学院充分发挥特有优势,以学院建筑设计、室内设计、园林设计、景观设计等专业特长让校园变得更美丽。在校园规划与设计、校园文创产品开发与推广、新时代高校美育教育、广东省首批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示范引领作用上做出积极贡献,推动学校内涵发展、特色发展,为建设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贡献艺术与设计力量。


郑贤操最后说,2021年即将来临,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要永葆初心、牢记使命,不懈奋斗、勇往直前,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