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 陕西科技大学设计与艺术学院赴我院进行竞赛宣讲及学术交流

发布者:伍泳尧发布时间:2020-12-16浏览次数:343

 2020年1210日,陕西科技大学设计与艺术学院王文煜老师,安康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王建华副局长二人莅临我院为中国陕西第二届“安康杯”毛绒玩具创意设计国际大赛进行宣传交流。我院产品设计系学生,熊青珍教授,敖景辉副教授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首先是安康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王建华局长介绍了安康市的经济情况以及毛绒玩具产业发展的历史。从对口支援城市常州市引入了毛绒玩具产业,当地政府对毛绒玩具产业进行了政策的大力扶持。



然后王副局长对整个比赛内容,评委嘉宾,参赛方式,作品评审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大赛活动主题为“创意引领发展,奋斗幸福安康”。参赛作品需以毛绒玩具类产品为对象,鼓励作品与当代多元化设计理念跨界融合,应用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新理念,围绕创新性、功能性、时代性、环保性等方向设计创作优秀毛绒玩具作品;鼓励将人工智能与毛绒玩具融合,创作设计富有科技感、时代感的智能毛绒玩具作品



讲解完毕后,同学们和王副局长王老师针对比赛的要求和细节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大家都表示愿意积极的参与比赛,争取获得好成绩。



宣讲会后双方移步到艺术与设计学院产品设计系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老师们就教学方法,科研模式,跨专业合作可行性交换了意见。熊青珍教授,敖景辉副教授,金滨浩老师,叶怡兰老师参与了会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