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 我院教师代表参加广东省陈设艺术协会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者:李勇平发布时间:2020-12-11浏览次数:425

2020年12月5日,广东省陈设艺术协会第三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换届选举大会)暨第一次理事会在广州W酒店召开。广东财经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杜肇铭、环境设计系副主任张宇奇以及协会会员单位代表近300人出席会议。



张宇奇代表学院领取了第三届常务理事单位会牌

广东省陈设艺术协会新任会长胡小梅做了工作报告,就协会概况、重大事件、资源互动等方面都做了回顾和展望,希望大力发展设计产业,积极搭建平台。会议的顺利召开,意味着广东省陈设艺术协会又竖立起了一个新的里程碑。




广东财经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自2015年加入协会以来,与协会展开过多方面合作。通过协会平台,学院组织学生280余人参加广东省陈设设计大赛、小户型公寓空间设计大赛等,累计
获奖(含一二三等奖等)70余人次,获优秀组织奖3次,优秀指导教师4人次;学院组织90余学生参观协会平台的设计企业,使学生近距离了解设计企业最前沿的管理与运营情况。同时,广东省陈设艺术协会组织设计企业,参加广东财经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毕业设计展、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累计促进就业人数达15人。基于学院与协会合作的工作成效,协会颁发了“2020年度热心协会工作奖”表彰证书。

广东省陈设艺术协会为高校和设计类企业、设计上下游企业搭建了很好的平台,未来,广东财经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与广东省陈设艺术协会也会不断递进,在学科建设层面、专业建设层面、高校-协会-企业党支部建设层面、产学研校协企协同层面、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层面,可以实现进一步的交流与合作,协同创新,共同打造更大平台,推向发展新台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