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 不忘初心,勠力同心——艺术与设计学院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换届筹备会召开

发布者:伍泳尧发布时间:2020-11-18浏览次数:173

2020年11月15日,艺术与设计学院在综合楼901会议室顺利召开了第二届校友会理事会换届筹备会。党委书记彭翠峰,党委副书记李愿方,15名校友代表和团学主要学生干部出席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彭翠峰书记向各位校友汇报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和未来发展愿景。随后我院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黄卓勋介绍了校友工作和本次换届的准备情况。接着校友们对如何做好做大做强艺术与设计学院校友会开展了热烈的讨论,纷纷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富有建设性的构思和金点子。比如进一步完善校友会的架构,明确理事会成员的职责,提升校友会的功能和工作效度;构建校友交流的渠道和平台;以项目孵化为校友会的活动开展提供源源不断的资金;加强校友宣传,扩大学院的社会影响力等等。校友们还纷纷表示愿意为我院校友工作的开展出钱出力出物资。





会议还通过了提交校友代表大会审议的第二届校友会理事会理事和负责人候选名单;审议了《广东财经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校友会管理办法草案》初步确定在2021年1月中旬举行第二届理事会换届校友代表大会。




艺术与设计学院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换届筹备会的圆满召开,让我们感受到了艺术学子的热情、活力和创造力,相信在未来的日子我院校友会定能够发展壮大,像雄鹰一般在蓝空中翱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