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财经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艺术预科培训项目

发布者:伍泳尧发布时间:2020-04-23浏览次数:799

-学院介绍-

广东财经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以贯彻“游艺尚美、商艺融合”的办学理念,以跨学科、产教学研一体化、国际化人才培养模式为特色,培养具有扎实的人文社科基础知识、专业实践执行能力和创新精神的高水平应用型专业人才。学院教学设施先进,专业实验室面积达1800多平方,配备最新的计算机及影视技术设备。 学院设置有广告学系、视觉传达设计系、产品设计系、环境设计系、数字媒体艺术系和艺术与造型基础教研室;教师队伍来自英、法、俄、韩及港澳门台地区和中央美院、清华美院、四川美院、鲁迅美院、广州美院、中国传媒、北京电影学院等著名高校。 本院学生参加国内外各类艺术设计赛事获得省级以上奖项共计549项。自2005年首届毕业生至今已有两千余人毕业,分布在国内各地以及英国、法国、韩国、澳大利亚等国家工作、学习和生活,广受用人单位好评。

 

-合作项目-

     广东财经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坚持国际化和开放性的办学,积极引入国内外优势特色办学力量,进一步打造广东财经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成为国际化精英人才的培养摇篮。此次,艺术预科培训项目是广东财经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与南湖畅想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国际化办学的又一力作。“南湖畅想”于2006年在加拿大成立,以整合国际化优质教育资源和提倡高端个性化服务为宗旨,致力提供高端留学移民申请和国内外升学背景提升等一站式服务。本培训项目是直通5个国家11所艺术设计大学的艺术预科项目,全部采用最新国际权威艺术教学课程和师资团队,为有艺术梦想的广大学子提供了一条通往世界艺术殿堂的绿色通道。

 

-教学体系-

        艺术预科培训课程体系是按照美国艺术教育权威 NASAD(美国艺术设计教育协会)标准制定,与5个国家11 所艺术设计大学保持长期合作,艺术课程相互衔接,互相承认。 本项目为非学历、非义务教育合作培训项目,由艺术与设计学院委派骨干教师团队进行专业教学培训。南湖畅想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负责招生、语言培训和对接国外高校工作。

 

-学历认证-

在艺术预科培训课程完成一年的学习且成绩合格的学生,直升加拿大、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新加坡5个国家11所合作大学本科,合作大学学历均获国家教育部认证。

 

-5个国家11所艺术设计大学直升通道-

广东财经大学与国(境)外70多家高等院校和教育机构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推进实施各类国际化教育项目;在艺术与设计学院艺术预科完成一年的学习且成绩合格的学生,可直升加拿大、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新加坡5个国家11所合作大学本科,其中包括:美国创意设计学院、哥伦布设计学院、加州艺术设计商业学院、奥蒂斯艺术与设计学院、英国创意艺术大学、加拿大安大略设计艺术学院、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新加坡佛莱士设计学院等。

 

-权威艺术教学课程和师资团队-

国际预科课程全部由广财艺术学院大学教授、副教授及特邀教授等中外优秀教师授课,100%具有全球顶尖大学硕士及以上学历,拥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并且在相关学术领域做出了卓越的学术研究及贡献。

 

-国际艺术1+X预科,留学费用节省20+-

成绩合格的学生将获得广东财经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艺术与设计培训中心颁发的结业证书以及成绩单。可转 3-9 个学分直接对接北美艺术设计名校完成本科学位,或通过受到英国和澳大利亚名校的预科认可直录大一,海外合作院校均为国家教育部认证的大学。

 

-入学要求-

招生对象:应届/往届高三毕业生或同等学历者,完成高二学业学生(出国前需要提供高中毕业证),或大一在读生。

 

 

-生活条件-

本项目教学活动场所及学生宿舍均统一安排在广东财经大学校区内。校内设施齐全,生活便利由大学实施统一管理。

 

-入学考试-

所有报名学生需要参加入学考试,分为三部分:艺术单考、英语评估、面试。

 

满足下列条件之一者可免英语评估考试,雅思 5.5 分或 IBT 托福 68分以上成绩的新生。

 

20205月入学考试时间

510  900 - 1200

530  900 - 1200

*由于疫情原因入学考试采取线上直播和网考模式进行,详细考试流程向预科老师索取。

*学院根据实际需求要每月至少设一次入学考试,后续考试时间提前一个月公布。

  




f5984d9b37199f684c084f108cb2568



广财艺术预科入学考试报名二维码

088c6c846e660e4c19cf3e3fa465204
广财艺术预科入学考试缴费二维码

 

-艺术预科1+X培训课程收费标准-

 

留学国家:加拿大、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新加坡

课程学制:广财艺术预科1+美加4

广财艺术预科1+英澳新3

 

招生对象:高二、高三应届、往届高中毕业生,大一在读生

 

入学考试费:           300

课程费用:             69000/学期,一年2学期

院校申请及签证服务费: 18000

 

住宿费:按广财院校住宿标准统一收取

 

-艺术预科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400-888-4903

江老师:18052225283

陈老师:13926495104

 

招生办公室: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仑头路21号广东财经大学南区图书馆4

广东财经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网站:http://art.gdufe.edu.c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