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致校友的一封信

发布者:伍泳尧发布时间:2020-04-12浏览次数:658

亲爱的校友:

庚子新春,疫情来袭。我们以特别的方式度过了2020年的春节,这场“战役”牵动着每一个中国人的心弦,更牵动着学院对于大家的挂念。亲爱的校友,你们还好么?近来全国疫情情况有所缓解,但请别掉以轻心,照顾好自己,也照顾好家人!

家园有殇爱无疆,疫病无情人有情。学院时刻惦念着广大校友,特别是疫情严重地区校友们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如需帮助请随时联系学院校友会,这里永远是你们坚强的后盾!

同时,受到疫情的影响,同为“艺”家人的298位2020届毕业生们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就业挑战,往年此时重要的春季招聘会、应聘、面试等活动均无法正常开展,就业形势十分严峻。为构建全员服务就业、全员推动就业的工作格局,特面向全体校友发出倡议,携手解决毕业生就业问题。

为了更好地帮助学院2020届毕业生们顺利度过难关,希望各位校友积极帮助推荐、联络用人单位,分享就业招聘信息,如果您的企业有招聘需求,或您正从事人力资源相关工作,请与我们联系,我院将第一时间发布就业信息,组织宣讲会及招聘会。如果您的家人、朋友或同学所在单位有用人需求,请您或者用人单位直接和学院就业工作相关老师联系。

本科生毕业班辅导员李勇平:020-84096482或1881411351(610161915@qq.com)

对符合学校毕业生需求的招聘信息,我们将第一时间发布到学院就业通讯员群及各班班群,精准推送给毕业生。

亲爱的校友们!生活正在逐步转入正轨,学院衷心地希望你们无论是到岗还是居家办公,都能劳逸结合,做好防护。祝大家健康平安,一切顺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