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致全体教师的倡议书

发布者:伍泳尧发布时间:2020-04-12浏览次数:481

艺术与设计学院全体教师:


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影响,2020届毕业生面临着十分严峻的就业形势,必须众志成城才能共克时艰!

 

每逢危机时刻,艺院从不缺位,越是紧要关头,越显担当作为!作为“艺”家人,让我们用艺术文化力量凝聚精神,鼓舞和激励自己和身边人坚定必胜信心,为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同时,受到疫情的影响,同为“艺”家人的298名2020届毕业生们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就业挑战,往年此时重要的春季招聘会、应聘、面试等活动均无法正常开展,毕业生们陷入了就业困境。为构建全员服务就业、全员推动就业的工作格局,特向全体教师发出倡议,希望全体教师充分利用自身资源,竭尽所能为2020届毕业生提供就业指导、就业信息,推荐就业岗位,共同为毕业生就业保驾护航!

 

如果您的家人、朋友或同学所在单位有用人需求,请您或用人单位直接和学院负责就业工作的老师联系。


在此感谢每位老师为学院和学生付出的爱心与努力,衷心祝愿全体教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


本科生毕业班辅导员李勇平:020-84096482或1881411351(610161915@qq.com)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