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两项党建项目在广东省首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中期评估中喜获“优秀”

发布者:伍泳尧发布时间:2019-11-29浏览次数:512

11月26日,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首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中期汇报评估结果,我院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教师第一党支部和广东省首批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教师第一党支部宋琦工作室两项党建项目均通过评估并获得“优秀”等级。



教师第一党支部书记宋琦就广东省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样板支部与“双带头人”工作室建设情况分别进行汇报


据悉,全省高校共有105个创建单位参与中期汇报,其中全省49个“党建工作样板支部”中有11个获评“优秀”, 20个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工作室中有11个获评“优秀”。

我院教师第一党支部于2018年8月获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首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立项,同年12月获教育部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立项。2018年9月获广东省首批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宋琦工作室立项。

此次中期汇报评估“优秀”,是对我院党建及教师第一党支部前期工作的充分肯定,学院党委将以此为契机,按照《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实施意见》和《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实施意见》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落实评估反馈意见和建议,以评促建,采取有力措施,加大党支部建设力度,以“党建教学双融双促”提升教师党支部组织力,实现党建工作和教学业务深度融合,以党建引领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力争以优异成绩迎接教育部“双创”工作周期考核验收。


本次中期汇报的详细点击标题可跳转到原文链接】:


新时代广东省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中期汇报会在广州召开


党建风采|我院党建项目参与新时代广东省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中期汇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