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 我院党委副书记李愿方与毕业党员为学生党员讲党课

发布者:伍泳尧发布时间:2019-11-29浏览次数:639

11月19日下午4时,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愿方在海珠湿地公园的党员之家为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首先,李愿方充分赞赏了湿地的守护者—99旅游管理专业的校友余飞军作为一名基层共产党员的初心与对海珠湿地公园默默做出的贡献。



其次以党员校友作为先锋模范,号召全体学生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党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与党的方针政策,关心国家的形势政策,找到自己的发展方向和人生规划。


李愿方指出,党员应当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无论在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都应在学生群体中成为身边同学的模范。


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听完李愿方副书记的党课后备受鼓舞,要认真规划人生,规划未来,规划方向,坚守初心,一步一个脚印。


听完李书记干货满满的党课,党员校友余飞军也接着为全体学生党员上了一堂题为《一位校友与海珠湿地的故事》精彩的党课。



党员校友余飞军首先从自然与党史入题,为大家深情地讲述了他与海珠湿地的故事。他作为城市绿心的守护者,十年如一日,“守初心、担使命”,让曾经普普通通的河涌与果园,蜕变成今天在城市中心鸟语花香、景色宜人的国家湿地公园,并且利用这天然的自然环境,构建自然教育共享平台,引导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用行动实践习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最后,余飞军还以师兄的身份向即将毕业以及在校的师弟师妹们提出了几点希望:1、少说,多做,绝不会吃亏,而是积累;2、工作着,总是美丽的;3、心怀善念、助人为乐;4、做人最重要,做事慢慢来;5、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同学们课后纷纷表示,要向余飞军师兄学习,“守初心、担使命”,好好学习,掌握知识,将来也做个对社会有用之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