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师生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荣获佳绩

发布者:伍泳尧发布时间:2019-11-21浏览次数:219

  2019年11月15日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大广赛)广东赛区颁奖总结交流活动在惠州学院举行,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彭翠峰书记和汪欣副院长带领获奖师生代表参加活动。大广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学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组织、中国传媒大学与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共同承办的唯一全国性高校文科大赛,分省赛和国赛两个部分。2019年我院参赛成绩实现历史突破,获得国赛一等奖2项,三等奖1项,优秀奖6项。陈玲杰老师获国家级优秀指导教师奖。广东赛区斩获一等奖5项、二等奖13项、三等奖17,共计35项。陈玲杰、蒙萃桦和陈玉青老师获省级优秀指导教师奖。本届赛事全国参赛院校1504所,共收取有效作品404662组,一等奖获奖率仅为0.032%。

        本次颁奖活动由惠州学院承办,由教学经验交流会和颁奖礼组成。在教学经验交流会上组委会秘书长深圳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胡莹教授通报了广东省分赛事的成绩与突破,吉林大学珠海学院和惠州学院分享了获得策划案国家一等奖的教学思路和经验,汪欣副院长代表学院分享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教学心得。颁奖礼特别增加国家一等奖策划案展演环节,吉林大学珠海学院和惠州学院的同学们将深邃的洞察、别致的创意和周密的规划精彩演绎,呈现2019年国赛作品的新高度。我院陈玲杰老师和邹永盛同学代表获奖师生领奖,彭翠峰书记为一等奖学生代表颁奖,汪欣副院长以组委会委员身份为优秀指导教师颁奖。

        此次活动更可喜的是我院2002级广告设计、玩具与游戏设计专业方向的马文廉和何燕芳校友带着学生来领奖,他们已经成长为各自学校的中坚力量。师生相见格外亲近,桃李芬芳就是如此。

        艺术与设计学院将大广赛导入日常教学已经十五年,构建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教学模式,促进专业、课程、师资和教学的融合与发展,积累了丰富的高质量教学成果。

        奖状是对师生们努力和实力的认同与肯定,也赋予他们继续追求锦绣前程的信心与勇气。我们可以坚定地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艺术与设计学院定会创造明日的辉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