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 艺术与设计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发布者:伍泳尧发布时间:2019-10-17浏览次数:135

1011-12日,为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增强学院师生的爱国情怀,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50余人分批、分场次观看了爱国主义影片《我和我的祖国》,通过一幕幕宏伟光影,一起见证了中国发展的奇迹与辉煌,一起感受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励精图治的责任与担当。



广大师生表示,重磅主旋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极具感染力,让人热泪盈眶。通过观影,增强了师生们的民族自尊心和自豪感,有利于广大师生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做时代先锋、为党旗添彩。通过观影,可以让大家不忘历史、不忘初心,始终保持奋斗精神和革命精神,敢于和善于应对各种艰难险阻。通过观影,大家的思想受到了洗礼升华,坚定了共产主义的信仰,传承了红色基因,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