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检视整改专题会议

发布者:伍泳尧发布时间:2019-10-17浏览次数:121

10月14日上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全面梳理通过10场座谈会、与15名教师谈心谈话等方式检视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

按照党的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师资队伍与师德师风建设、教学工作、科研与社会服务及研究生工作、学生工作、学院管理与服务七大类,会议一一梳理了党的理论学习不够全面深入、师资队伍整体素质有待提高、教学资源严重不足、科研团队建设亟需合力、学生学习氛围不够浓厚、学院福利待遇亟待提高等27个问题,并针对问题逐一确定了改进的方向、可行的措施和整改的时间,分别形成了党委领导班子、领导班子成员《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清单》。

学院党委书记彭翠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院党委严格按照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认真做好问题检视,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对照党章党规,聚焦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联系学院工作实际找实问题,找对根源,明确改进措施。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要做出表率,带头学、带头查、带头改,深入检视反思剖析,坚持边学边查边改,着力解决学院发展的瓶颈问题和师生关切的实际问题,让广大师生感受到主题教育的强度、力度和实效,齐心协力推动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