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系列征求座谈会——全面征求师生意见

发布者:伍泳尧发布时间:2019-10-11浏览次数:151

为深入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108-11日,艺术与设计学院分别召开了系(室)座谈会、系(室)主任座谈会、学生代表座谈会、行政人员座谈会、师生党员代表座谈会等共10场座谈会,全面征求意见,查摆存在问题。

首先,108日上午,学院召开党委会议,落实第一议题制度,研究部署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工作部署。下午14:30,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彭翠峰书记重申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号召广大教师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108日下午-11,学院班子成员根据座谈安排分赴所联系的系(室),进行座谈交流。



120多名与会师生从党的组织建设、师德师风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安全稳定工作、专业选课、课堂教学、科学研究、实验室管理、办公场地改善、辅导员配置、绩效福利、发挥艺术学科优势增强社会服务功能等方面各抒己见。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听取并记录了广大师生的相关建议和意见,对大家的知无不言、言无不尽表示充分感谢和肯定,表示将汇总整理问题清单,制定台账,逐项研究,认真整改。


艺术与设计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注重落实整改,坚持实事求是,强调真抓实干,努力转变作风。通过10场座谈会,掌握了实情,发现了问题,找到了差距,明确了目标。根据“能改则改,立行立改的原则,2019年暑假以来,为解决师资力量不足问题,我院成功引进了5位博士、1名学科秘书。为解决学院办公环境问题,暑假期间对学院办公环境进行了改造装修和整体调配。为解决各系(室)办公设备落后问题,重新购置了5台电脑、打印机、投影仪等。为实现实验室自主管理问题,我院已向相关部门递交申请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