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直击 | 艺术与设计学院第十二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暨青马工程启动仪式顺利召开

发布者:伍泳尧发布时间:2019-10-10浏览次数:199

10月9日晚实验楼一楼108召开广东财经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第十二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暨青马工程启动仪式,现场热烈气氛一如今日火热的骄阳。在主持人致辞后,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暨青马工程启动仪式正式开始。出席本次成立大会启动仪式的领导和嘉宾有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彭翠峰,党委副书记李愿方,学院团委书记李勇平以及辅导员张雪娜老师和张丽老师。


首先,李愿方副书记致大会开幕词。李书记感谢了上一届团委学生会的辛勤付出并为新一届学生会表达了美好的祝愿和期待。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处理好学习生活和团学活动关系。

接着,全体同学起立奏唱团歌,现场气氛升温。


同学们就坐后,大会播放十一届团委学生会视频,同学们回顾了团委学生会曾经走过的点点滴滴,每一位学生会干事的感受与寄语都令人动容。


然后,第十一届团委第一副书记梁婷进行2018-2019学年年度团委工作报告,感谢过去一年中与团学成员艰苦奋进,同舟共济的历程。


第十一届学生会主席石子航进行2018-2019学年年度学生会工作报告,劝诫各位新干事传承团学的优秀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团学工作,开启团学新的明天。


大会表彰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优秀干部。由彭翠峰书记为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优秀干部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紧接着,大会表彰第十一届团学优秀干事。李愿方副书记上台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接着,大会宣读第十二届团委学生会常委团新名单并请第十二届常委团上台接受聘书,彭翠峰书记为他们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接下来,全体师生一起观看本学年团学展望视频,鼓励新一届团学成员积极投入团学工作,创造新辉煌。“志士不愁生短暂,壮意留与待来人。


第十二届团委第一副书记游姝敏上台发言。首先她对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他们寄予丰厚的期待,她告诉团学成员要带动同学们参加活动的热情。


第十二届学生会主席贺茜上台发言。她鼓励新一届成员要克服团学工作的辛苦,去体会工作带来的成就感和获得感,相信每一次经历都是为自己的未来添砖加瓦。


随后,学生会主席贺茜带领大会全体成员起立宣读就职宣誓。


接着是第十二届新任团学干部上台接受聘书,李勇平老师、张丽老师以及张雪娜老师分别为优秀团学正副部长、正副队长、班助颁发奖状和聘书并合影留念。


不知不觉中,大会已将近尾声。彭翠峰书记上台为本次大会做总结性致辞,彭翠峰书记充分肯定了团委学生会在青年学生群体中的重要引领作用,并期望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在新的一年中注重优秀传承,再创万千佳绩。“生命的意义在于奋斗,青春的意义在于拼搏。


最后,全体同学起立奏唱校歌,大会全体成员合影留念。快门咔擦声响,记录下新一届团学成员的青春面貌,也昭示着第十二届团委学生会成立暨青马工程启动仪式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