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直击|“精彩开学季,京财艺齐聚”活动

发布者:伍泳尧发布时间:2019-09-19浏览次数:142

2019年9月10、11日,精彩尚学季,京财艺齐聚活动在广财北五教学楼前举行。让我们和京东一起,走进广财艺院,感受财艺双全的师生们的风采,体会广财文创产品的魅力吧。




现场互动环节分为四个专区,完成京东学生认证即可获得集印卡一张,完成各区域互动并集齐印章,即可参加抽奖。




百事可乐专区,参与眼疾手快互动,20秒内用筷子从A碗成功夹起10个球到B碗即可通关盖章,并可获得百事可乐兑换券一张。


京东服务+专区,凭集印卡并扫描关注京东服务+公众号即可通关盖章,现场可享受免费手机贴膜&领取手机维修优惠券,并可享受优惠寄。



网红拍照墙专区,来到网红墙拍照打卡即可通关盖章,并可以获得现场打印定制照片一张。



广财制燥专区,参与现场小游戏即可通关盖章,并可获得广财制燥文创小礼品一份。


现场集印完成后把集印卡副券投入现场设置的抽奖箱即可参与抽奖。


11日晚,在主持人的开场及活动介绍后,迎来一系列暖场表演,有中国新说唱选手GAS闻西的说唱演绎,有CM舞队带来的齐舞串烧,以及汇谱琴行《吉他串烧弹唱》,音乐及舞蹈聚集了参与的学生,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主持人开场介绍


GAS闻西说唱

CM舞队齐舞串烧


汇谱琴行《吉他串烧弹唱》


投屏游戏5V5


后续,抽奖结果揭晓,一等奖奖品为IPAD(1份),二等奖奖品为KINDLE(3份),三等奖奖品是广财文创产品福袋(3份)。

  



在九月的开学季,让我们跟随广财艺院和京东一起“燥”起来,以更加积极的状态迎接未来的校园生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