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奖|珠海东澳岛5A景区建设设计创意大赛

发布者:伍泳尧发布时间:2019-05-26浏览次数:543

/前言/

东澳岛有小伙伴们听过吗?

没错了,就是珠海那个那个那个...很好看的岛。




东澳岛位于珠海市万山群岛中南部,气候温暖、雨量充沛、植被茂盛,环境优美。在2001年6月以整岛入选“珠海十大景点”,并位居自然风光类景点之首,被誉为珠海百岛之市的“经典海岛”。2017年5月,东澳岛被评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为了让岛屿发展的更加好,珠海东澳岛旅游景区举办了景区建设设计创意大赛。是不是很想参加,进行美丽大地方的建设啊!


很遗憾!

比赛已经结束了!

我们可以继续了解其他比赛项目~



值得祝贺的是我们院校得奖了

是的没看错!

得奖了





/得奖作品欣赏/






/得奖感受/


我们来看看到底是何方神圣吧




参赛团队:谢明志 广东财经大学

     罗 宇 广东财经大学

     邱鸿湛 北京师范大学

     梁锦沛 华南理工大学


·首先当然是在众多作品中获得二等奖有什么感受?

(好吧,我就是再问废话当然是高兴的啦!!我们继续下一个问题。)



·当你知道有这个比赛项目的时候,你是怎么去开展的呢?

在开展设计之前,定是先到东澳岛现场一览,感受一下当地生活氛围!给我们反映的感觉用三个字概括,“稳、简、清”的生活状态!偶尔岛上会有钓鱼比赛活动,去的时候正是冬天,这里巨石众多,风大浪大,海浪撞击着崖边大石,这一幕幕壮景就是印象之最,但是不可停留至久,接着就有了个这样的想法,有那么一个点能让游客留步观看崖边一天的变化,这个点又不得独处一方,距离和功能的联系性是必要的。在最后的一个星期,与课程穿插之余的时间,便做成了这样一个方案!


最后结果运气稍好。(小编感觉都是措辞,据我所知其实是“肝”了很久的!)



·经过这次的锻炼最有什么收获了?

金钱、知识和调配时间的技巧(里面的学问博大精深啊!)


·有经验对师弟师妹分享吗?

经验不多,关键是要敢去做,不怕失败,总有败者,谁更幸运。但请相信,努力会幸运。


首先,祝贺得奖的师兄们,

最后我们除了恭喜之外肯定都能稍有收获啦!!

大家也要多了解其他资讯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