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直击 | 共青团广东财经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选举

发布者:伍泳尧发布时间:2019-05-26浏览次数:387

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的有关规定,《关于做好共青团广东财经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共青团艺术与设计学院团委于2019年5月7日中午12:00,在综合楼205召开关于酝酿产生共青团广东财经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的团员代表大会。


李勇平老师、基层团支部团员代表参加会议。



主持人宣布大会正式开始。


李勇平老师介绍共青团广东财经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相关情况和投票规则。



随后,李勇平老师宣布进入投票环节



与会团员们根据投票规则以及对候选人的了解,每个人都投下了珍贵的一票。



投票环节结束后,李勇平老师还给我们分享了关于班级团日活动的经验,号召同学们积极参与,建设团结友爱班级。


投票结果将会在学院公告栏进行公示,公示期为3天,如有异议,请在5月9日中午12点前发至邮箱联系艺术与设计学院团委。(联系人:李兆娟,邮箱:1393659380@qq.com)


共青团广东财经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大会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