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助粤港澳大湾区艺术教育合作平台,提升我院专业内涵建设水平

发布者:伍泳尧发布时间:2019-01-02浏览次数:420

“全面推进内地与香港、澳门互利合作”,搭建粤港澳大湾区艺术教育合作平台,12月28日下午,在广东省教育厅的指导下,由广州美术学院联合粤港澳三地52家单位共同发起的“粤港澳大湾区美术与设计教育发展联盟”在广州美术学院大学城校区举行成立大会。



广东省教育厅副巡视员邱克楠宣读了《广东省教育厅关于成立粤港澳大湾区美术与设计教育发展联盟的复函》;广州美术学院党委书记谢昌晶代表牵头单位向各界对成立粤港澳大湾区美术与设计教育发展联盟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广州美术学院院长李劲堃代表理事长单位致辞,指出建设粤港澳大湾区世界级城市群是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对于把粤港澳合作推向新高度、新阶段具有重大的历史与现实意义。



邱克楠代表省教育厅向理事长单位广州美术学院授牌,谢昌晶、李劲堃、许顺兴、李金俊分别为联盟理事单位授牌。我校作为联盟理事单位与会,杜肇铭院长代表我校接受理事单位牌匾。



粤港澳大湾区美术与设计教育联盟以“创新合作、协同发展、共享成果”为主旨,搭建平台,为艺术教育深度推进创造了宏阔的合作空间。我院将借此东风,以粤港澳大湾区的建设为背景,以美术与设计教育联盟为平台,以学科建设为导向,以专业内涵建设为抓手,以课程建设为支撑,强化创新实践教学特色,优化教学机制,提升我院办学水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