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组织党员教师骨干赴梅州进行考察调研活动

发布者:伍泳尧发布时间:2018-11-23浏览次数:242


20181110-11日,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组织党员教师骨干赴梅州嘉应学院、叶剑英故居、三河坝战役纪念园开展为期两天的考察调研活动。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王小波,副书记、院长杜肇铭带队,各支部书记、各系(室)主任等20名党员教师骨干参加调研。

在嘉应学院,我院与嘉应学院美术学院在宪梓艺术宫会议室举行座谈,双方就教学、科研、社会服务、人才培养、美育教育、党的建设等工作展开了广泛交流和深入探讨。座谈会由嘉应学院美术学院院长张志祥主持,嘉应学院党委书记吴琦出席座谈并发表重要讲话。

吴琦对广东财经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充分肯定了我院在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上取得的成绩。吴琦指出,新时代党建工作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党建促业务,加强交流,增进友谊,资源共享,共创佳绩。

会后,还一同参观了“嘉应学院美术学院学生优秀毕业作品展”。

1111日,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员教师骨干前往叶剑英故居和三河坝战役纪念园,重温党的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老师们表示,叶剑英故居和三河坝战役纪念园的现场党性教育给了大家极大震撼,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有利于进一步坚定党的理想信念,保持党员先进性。有利于进一步提高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广大党员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做出更多贡献。

据悉,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员教师骨干一行还顺道对梅州客家博物馆、省级农村示范片-明珠西河村进行了专业考察。通过专业考察,老师们对客家传统文化和岭南建筑的特色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古村落的保护和活化改造有了更加切身的体会;对专业教育和当下新农村建设政策导向结合的理解有了更加深刻的领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