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暑期大学生海外美育拓展项目

发布者:伍泳尧发布时间:2018-01-21浏览次数:303

/项目介绍/

  

广东财经大学联合佛罗伦萨大学、意大利设计学院、乌迪内美术学院、米兰ACME美术学院,依托“广东财经大学海外实践教学平台·意大利基地”,于2018年暑期,为广东财经大学全日制在读本科生和研究生(包括MBA学员)提供为期15天(含国际往返天数)的美育拓展实训项目。


通过实景、实地、实训的方式强化学生审美和人文素养,项目开班人数为20-40人。完成本次课程可获得意大利合作院校联合颁发的《意大利艺术工作坊美育拓展项目结业证书》。本项目由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艺术与设计学院共同组织实施。

  

/项目特色/


通过课程学习、实地研习和工作坊相结合的学习方式,提升艺术鉴赏水平和合作研究能力,提升创新思维能力和实践能力。亲临“文艺复兴运动”的发源地,感受意大利艺术历史的积淀和现代时尚艺术的魅力。

  

/政策支持/

  

1.获得《意大利艺术工作坊美育拓展项目结业证书》,可申请免修其教学计划中对应的实践类课程。

2.对获准参加本项目的学生,学校全额资助意大利签证费、出境保险费和国际往返经济舱机票,并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统一购买。

3.本次实践课程配备1-2名艺术专业带队老师,并全程为学生进行活动讲解。

  

/日程安排/

  

此次美育拓展项目将会在意大利设计学院、佛罗伦萨大学、但丁学院、乌迪内美术学院、米兰ACME美术学院进行不同内容的课程学习,深入了解意大利文化历史和艺术设计内涵。在罗马、梵蒂冈、佛罗伦萨、乌迪内、威尼斯、米兰各大博物馆、教堂等著名景点进行观察欣赏和实地研习,充分感受意大利的地域风情和艺术文化魅力。


/报名方式/


请填写报名表,发送到邮箱:

363337642@qq.com

电话联系:艺术与设计学院

廖颖颖老师:020-84096541

汪老师:13602787141

报名通知和报名表下载请在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的官网查讯:http://fao.gdufe.edu.cn/


/报名注意事项/


(1)为保证公平、公正,学校将根据报名情况决定是否进行遴选。

(2)有欠缴我校学费、住宿费等费用的学生,须在缴清所有欠费后方可报名。

(3)报名截止日期为2018年3月31日。

(4)请各位同学在报名后,立即办理因私护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