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助学校平台,推进学院校企协同育人模式——我校与棕榈股份签订校企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者:伍泳尧发布时间:2018-10-24浏览次数:296

  来源:办公室




1015日下午,我校与棕榈生态城镇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棕榈股份举行,校长于海峰与棕榈股份总裁林从孝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副校长王廷惠,艺术与设计学院王小波书记、杜肇铭院长、王少斌副院长以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棕榈股份副总裁巫欲晓、吴敏东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通过参观棕榈股份展厅,进一步了解到棕榈股份作为深交所上市公司,始终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输出以“生态优先、产业兴旺、人民富裕”为原则的一站式生态城镇解决方案。公司已在粤港澳大湾区、长三角、成渝城市群、长江中游城市和国家级新区等全国30多个省市地区陆续打造与区域地情匹配的生态城镇项目,形成以特色小镇、休闲度假区、田园综合体、文旅综合体、休闲旅游景区、城市升级综合体等为代表的6大核心产品线。



双方交流期间,于海峰校长表示,我校的相关学科专业,尤其是设计学专业与棕榈股份的业务领域有较高的契合度,双方可以在诸多方面进行合作。希望双方密切配合,扎实做好每一个具体项目,把合作打造成为校企合作的典范。我院王小波书记希望双方抓住契机,优势互补,积极落实此次协议成果。杜肇铭院长表示期待双方在联合高层次人才培养、实习实践基地建设、社会服务、设计项目研发等方面尽快展开探索。

协议的签署对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人才交流、教育培训、科研项目开发、公益事业、研究生联合培养、师生社会实践等活动,促进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协同创新,实现学校、企业和社会三方共赢的目标具有积极地促进作用。

与棕榈股份的协议签署,是我院扎实推进学科建设,落实培养高素质研究生的目标定位,促进各专业与本土上市企业联合共建、共同育人模式的积极尝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