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协办2018广东数字媒体设计高峰论坛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者:伍泳尧发布时间:2018-10-19浏览次数:407


20181018日,由广州市文化创意协会主办、广东思创之间教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广东财经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广州市文化金融服务中心、南湖畅想教育科技共同协办的2018广东数字媒体设计高峰论坛在广东省广告集团会议中心三楼黄河厅隆重举办,论坛就数字媒体艺术的发展趋势、最新跨行业解决方案分析、行业内的技术创新与发展趋势、最新实时渲染技术带来全新体验等核心议题展开学术研讨与交流。


广东省广告集团会议中心与广东财经大学一河之隔,位于保利世贸中心G


2018年誉为中国创新年,随着数字媒体艺术的迅猛发展及创意文化的深入推进,设计与创意产业将迎来新的机遇和挑战。广东财经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在学科建设方面紧扣时代发展趋势、把握“科技与艺术”密切联系的前沿观念,在创意文化新政、艺术设计发展的新形势下,协办《2018广东数字媒体设计高峰论坛》,在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坚定不移把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作为核心战略的重要国策、落实广东省全面深化改革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广东省贯彻〈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刚要〉实施方案》中指出的“狠抓创新驱动发展各项举措落实”的重要讲话。研讨新的行形势下数字媒体艺术创新发展的方针策略。交流数字媒体艺术应用和经验,本论坛将为来自建筑设计、工业设计、视觉设计、影视动画和人工智能领域、汽车创新等领域的设计师、艺术家和制作人呈现最新最高端的数字媒体技术与行业解决方案。


广东财经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杜肇铭教授在论坛上致辞


南湖畅想教育科技带来了云朵智能机器人的案例分享


  本次论坛邀请了国内外数字媒体艺术专家以及企业领军人士、设计大咖、管理大牛、自由艺术家、行业技术专家等创意精英相聚广州,和国际数字媒体硬件商、国内数媒应用商一起感受前沿技术对行业设计领域的革新,慧领设计的未来。广东省广告集团副总夏跃、省委《南方》杂志社主任温斌先生、广东财经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杜肇铭教授、广州文化创意协会陈钊文先生出席论坛并先后致辞;励丰文化、锐丰文化、新起典文化科技企业代表相继在论坛上分享了企业最新最好的数字媒体设计与技术应用案例;随后广州市文化金融服务中心主持了数字媒体产业与金融融合分论坛,英伟达公司与Unity公司分别向大家展示了硬件与软件领域的最新成果,南湖畅想教育科技则带来了云朵智能机器人的表演;最后,由我院产品设计系副主任宋琦副教授给论坛作了总结汇报并提出了新的启发。历时6个小时的数字媒体设计高峰论坛,打造了一场极具专业性、高规格、可持续的中国数字媒体艺术设计学术盛会。我院近150名同学参加了本次论坛,通过满“坛”干货的灌顶,对数字媒体设计有了更深刻体会和新的领悟。


我院产品设计系副主任宋琦副教授在做汇报


2018数字媒体设计高峰论坛取得圆满成功!在此特别感谢主办广州市文化创意协会,感谢广东思创之间教育发展有限公司、广州市文化金融服务中心、南湖畅想教育科技对论坛举办的大力支持。特别感谢本次“东地主”广东省广告集团。期待我们的合作更加深远,期待我院数字媒体设计将有更好的发展!


出席论坛嘉宾上台合影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