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少斌教授被聘为广州市文化产业专家库专家及广州文化创意企业板评审委委员

发布者:伍泳尧发布时间:2018-06-26浏览次数:419

2018623日,

 “2018中国文创经济50人论坛——花都峰会”

暨广州市文化产业专家库授牌仪式

在广州召开。

  

本次大会由广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广州市金融工作局、广州市商务委员会、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和广州市文化体制改革与文化产业发展办公室指导,广州市花都区文化产业发展办公室主办,广州市文化金融服务中心承办。广州市文化产业专家库和广州市文化创意企业板评审委、金融机构以及广州市、花都区文化企业等300余人参加了本次峰会。



会上,由中共中央宣传部原常务副部长龚心瀚,广州市文化体制改革与文化产业发展办公室皮健,新华社原亚太分社社长、亚太日报社社长俱孟军给世界创意之父John Howkins、广州市社会科学院副院长尹涛、广东财经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王少斌教授40人颁发广州市文化产业专家库及广州文化创意企业板评审委受聘书,并为以广州市文化产业专家库为基础发起设立的中国文创经济研究院揭牌,中国民主建国会广东省委员会相关领导及花都区委区政府参与见证。

  



中国文创经济50人论坛(CHINA CULTURAL 50 FORUMCCF50)及中国文创经济研究院是由广州市文化金融服务中心主办和管理的文创经济与文化产业学术型平台,主要为国家文创经济转型推动提供系统化理论支持。中国文创经济50人论坛及中国文创经济研究院为非官方、非盈利性的文创经济学术研究组织和学术平台,由广州市文化产业专家库和广州市文化金融服务中心发起创立。中国文创经济50人论坛及中国文创经济研究院成员由政府、科研机构、金融机构、文创设计公司和企业的具有行业影响力的专家、学者构成,成立前加入的为创始成员,其他论坛成员将每年按照论坛管理办法通过推选、审核程序加入,CCE50还将邀请100位国内外特邀成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