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主题讲座《人才·未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23浏览次数:652

12月21日,由广州市广告行业协会和广东财经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联合主办的《人才·未来》讲座在广东财经大学如期举行。我们有幸邀请到了喜马拉雅营销集团执行总裁贾熹永先生、昭阳和牧场平台机构集团总裁张冲先生、广东简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创始人贺珊女士为同学们进行精彩演讲。出席讲座的有广州市广告行业协会严鉴芬秘书长、常雅静副秘书长、黄敏怡女士、广州美术学院钱磊教授、广东财经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汪欣副院长以及艺术与设计学院广告学专业的刘月圆、李子老师。


讲座一开始,广州市广告行业协会严鉴芬秘书长亲切地问候同学们,并宣布此次讲座正式开始。


第一位讲授经验的是喜马拉雅营销集团执行总裁贾熹永先生。他为同学们介绍了喜马拉雅营销集团及其领导团队和发展历程,并先后介绍了喜马拉雅营销集团为格力、美的、创维等精心打造的形象定位。最后,他嘱咐同学们要养成好的习惯、立大志立远志、发挥己长正视己短。在问答环节里,贾熹永先生鼓励学生向他提问交流并耐心解答。


第二位演讲者是昭阳和牧场平台机构集团总裁张冲先生。他为同学们介绍昭阳和牧场平台机构集团,展示了其公司制作的许多有趣经典的平面广告案例、影视制作合集。他提出了一些开放创作能力的新奇问题,并为大家分析广告人应该具备的能力。在问答环节,张冲先生认真回答同学们的问题。


第三位为我们演讲的是广东简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创始人贺珊女士。首先,贺珊女士和大家进行了一个小游戏,并通过它引出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和心路,提出了她认为最重要的创业精神:喜欢和坚持,她用亲身经历验证了自己的观点:做任何事情,都要有自我认知。然后她鼓励同学们要做一个敢说敢于展示的人,不忘初衷地不停奋斗。


最后,汪欣副院长为三位演讲者的精彩演说作出精辟的总结,此次演讲在大合照后圆满结束。

 

  贾熹永先生演讲  -摄记-黄桂红


  

  张冲先生演讲  -摄记-黄桂红


  

  贺珊女士演讲  -摄记-黄桂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