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17级“迎新杯”篮球赛开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0-22浏览次数:211

在秋意正浓的十月中下旬,经过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会的精心组织和筹划,我们迎来了广东财经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迎新杯”篮球赛。


主持人开幕致辞后,首先由学院团委书记李勇平发言,李勇平老师主张“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这正是我院举办赛事的一贯宗旨。紧接着分别由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宣誓,以此保证本次篮球赛在和谐共赢氛围中顺利开展。


开幕式圆满结束,劲舞团表演助兴。本次“迎新杯”篮球赛得到全院师生的大力支持,共有12支队伍参加,相信各班参赛队伍能在比赛中取得佳绩,并体现出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


揭幕战由环艺一班与动画一班拉响。紧张刺激的比赛氛围中,比分渐渐拉开,但双方球员仍坚持不懈,体现了顽强不屈的运动精神。一场激烈的角逐后,第一场比赛胜方为环艺一班。


第二场比赛为环艺三班与广策一班。双方早已做好了热身准备,斗志昂扬,跃跃欲试。这一场比赛实力悬殊,难分伯仲。比分一直在拉回追平中反复,在场观众呐喊助威,充分体现了班级凝聚力以及集体荣誉感。第二场比赛渐近尾声之时,本来落后一分的环艺三班在最后倒计时五秒内,以一个两分球宣告了本场比赛的胜利,环艺三班反败为胜。


 胜者不负众望,败者虽败犹荣。我们要发扬拼搏与合作的体育精神,坚定“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用团队的力量赢得比赛,挥洒汗水之余更显青春的气息,用手中的篮球舞动生命的精彩。


主持人开幕  -摄记-黄桂红


篮球比赛进行时  -摄记-陈择健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摄记-黄桂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