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语﹒视界2015》广东财经大学艺术学院本科生毕业设计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4-20浏览次数:295

时间:2015420429 09:00-12:00 / 14:00-17:00

地点:校本部北校区实验楼一楼展览厅和实验楼中庭

主题:《物语﹒视界2015》广东财经大学艺术学院本科生毕业设计展

有风自南,翼彼新苗。一年一度的广东财经大学艺术学院本科生毕业设计展凝聚了学子们四年的学习成果,体现了艺术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是社会各界认识并了解我院毕业生的最好平台。本次展览呈现了环境设计、视觉传达与动画设计、产品设计3个系5个专业方向220名同学的毕业设计作品。

本届毕业设计展以“物语﹒视界2015”为主题,展现在多元文化共存的语境下学生们对“物语﹒视界”的阐释:对传统文化逐渐认识的温情回归;可持续发展的创新设计探寻;经济适用原则的市场关注;环境、生态问题日益凸显的伦理考量,使我们重新反思人与自然的冲突、人与人之间的隔阂、人与物的观照。学子们对这些新的设计主题进行了多维度地诠释、批判和演绎,展现了年轻一代的创意不息与实践发展的视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