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背锅侠——动画人物设计 作者:姚恩腾 何雁舒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4-19浏览次数:401

创意说明:

  通过观察日本的动画,发现2维动画在全世界任然受欢迎,相比3维动画,2维动画多了一份生命力和表现力,宫崎骏说过,在这个3维动画主流的今天,我们可以利用传统的2维动画来创造优势,传统就是经典,永远不会过气。

  本次选题动画短片的创作,主要研究日本动画,为什么日本动画会成为全世界的主流,能在全年龄普及,不像中国,动画只为了“服务”儿童。

  在本片,我们不会拘泥于线条的细节,但是会把握动作的细节,因为线条的严谨并不是表现一些动作的关键,关键在线条于线条直接的运动即上下帧的运动,还有镜头的运动,用传统二维动画做出三维的视觉冲击,模拟摄影师视角让观众身临其境。色调我们决定用灰色调,因为灰色调能够使一个画面协调,冷暖关系才更细腻。我并不觉的血腥暴力是不好的东西,暴力在吴宇森手中,就是一种美学,我将运用这些到我的毕业作品中。

 

作品欣赏:

 

 

 

关闭